某苏

看到有人在一首曲子下留了评论:盛世烟火由你而放,他们都在看烟花,无人想起你。
忽然的,就想到了你。

投石问下路

首先我说一句,我以下的这些话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,觉得有道理就看,没道理就关,谢谢。


最近我觉得非常的奇怪。

天行九歌的历史水平遭路人诟病不是一天两天了,最近一群似乎很容易激动的“政粉”怎么又跳出来反驳了,明明同期还有更恶劣的天意呀?

然后看到这个熟悉的ID,我忽然感到事情非常的奇怪。


4月21日我记得这个ID发过一个引发争论的帖子。4月22日非粉还击,当时我还以为这孩子是政粉所以帮她说过话。这个事,当时有参与的非粉可能还会记得吧。


完了这孩子很乖巧的回复了我,我以为事情应该就这么结束了。


但5月底一次不知所谓的撕X中,我忽然又觉得很奇怪。

大家有没有发现,有一群摸不清底细的人,挂着大秦帝国人物的头像,自称是“政粉”,然而我这个政粉,从来没见她们在别的场合出没过。

并且,特别让我奇怪的是,请诸位也冷静的想想,我作为一个政粉,我出场说话我当然很谨慎的,因为我很害怕会给我喜爱的人物抹了黑。

但是呢这群人似乎完全没有这种困扰耶。他们打着“政粉”的名头,看上去一脸的义愤填膺,但说实在的,我怎么觉得那次他们其实是想给另一个角色出头呢?

是啊,一黑黑了三,黑的最狠的那个他的粉丝反而安静的很,最激动的,却是一群本该早已见惯了此类风浪的“政粉”。

当时我很气愤难耐,于是发了一个贴,让你们玄机圈撕X不要带“嬴政”tag。

后来我很长一段时间没登陆lof,怕了lof的间歇性抽风。

最近我回来一看,乖乖,厉害了这群所谓的“政粉”们。

大家来看看我截的几段话吧。


对,一直刻意强调身份。为什么一定要强调自己“政粉”这个身份?莫不是心里其实有鬼吧。


对,又是“政粉”哦,还在怼官方呢,是不是你们打算去举报一波玄机时也要挂政粉的名头呢??

讲真的,我表示我很支持国产动画的发展,虽然嘴上骂过很多次,但我对举报玄机说NO。对天九,我的态度,怒其不争要多一些。这并不表示我站在帮天九说话的立场我想我要代表我个人强调一下。

最后,我想说:我希望大家能先冷静,不管各自属于哪个圈子的,请帮我八一八这个ID的真面目。

我的感觉,这是个披皮粉。

你们觉得呢?

希望大家能齐心合力,还各自圈子一个平静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