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苏

看到有人在一首曲子下留了评论:盛世烟火由你而放,他们都在看烟花,无人想起你。
忽然的,就想到了你。

八一八咸阳宫车神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姑娘

车神是个很有意思的妹子。对了,她在lof上的ID是小军旗不会开车(现在又改成“已退天九圈”,呵呵,你退了你还戳大家私信干嘛呢?默默的退,不要挂在嘴上一副受害者的嘴脸,那些被你利用的妹子都站出来了,你缩在后面装无辜,讲道理,我也这么大岁数了,不要脸的见过,你这么不要脸的,真的一次见),有些人知道她,有些人还不知道,不知道的,可惜了,这个妹子太有才华了,用在正道上,说不定早能登上富豪榜了。

首先,不聊不知道,一聊我才知道,她会装男人。装的还很厉害,好几个妹子都不知道这个事。傻乎乎的以为她真快跟她女友结婚了。顺便一提,她所谓的女友,就是咸阳宫那个皇后,也就是一个叫“观音婢”的人物。

这个人物也非常的有趣,我稍微了解过之后,才知道这原来是个政聂粉、或者说是极端聂粉,据车神说,奥特曼头像的那个“沙雕”号是这个皇后在用,当时一听这话我就急了,那个号发的什么,强调自己不是披皮粉是政粉,我一看,这TM不是打自己脸吗?

第二天,她就改口了,说“沙雕”号是她发的。

对了,期间,她甚至发红包给我让我删那篇讨论“政哥迷妹”真实身份的文。

讲道理,当时我很懵逼,不知道我好心的提个醒,怎么就成分裂了?怎么就让动漫政粉寒心了?怎么就成逼人家退圈了?

这个锅,我真的不敢背。

我一直强调的只是让她们发给声明表示那篇文自认的“政粉”是她跟我说的约定俗成的“动漫政粉”而非“历史政粉”,我觉得我这个要求不算过分,因为我作为历史政粉,没参与到这整件事里,不想莫名其妙的被同志,对了点个赞推个荐的可能是友情支持,毕竟乍一看那些像是在替陛下伸张正义,虽然背后搞事的人怀了什么心真的不懂,毕竟一般人谁想这么多呢?

后来我看有人说她写了个ABO的强暴文,嬴政强暴盖聂,我看了截图,很生气地去质问,她说是咸阳宫妹子一起讨论写的,这里我记茬了,她说她自己写的,她说咸阳宫妹子的那个,是说我让大家觉得很心寒,这个事我求证了群里的妹子,大家表示很冤枉。

有妹子就问我,车神说我打算挂兰花先生,我一听我很懵,我挂她干什么?人家才跟我表示愿意一起探讨历史呢。这个地方似乎也是误解,车神是说别被人以为我想挂兰花先生????

我好懵逼,我要找出奸细,这跟兰花先生有什么关系呀???

联系了很多咸阳宫的妹子才知道,她骗人的本事真叫一个高明。

比如身份,写了非良写了政斯写了政恬苏,还有为了勾搭某个帮她剪视频的大佬写的双布,她写那些,我表示,听她吐槽过说一点都不萌某CP好不容易挖出点,比较君臣向,让我一个不吃那些CP的人帮她改、应该也是希望我能帮她点赞推荐。

对了,她B站账号“嬴政是我身下受”里面的政斯是一个萌政斯的妹子剪的,那个秦时混剪也是那个妹子剪的,说白了,她其实是个代发的。

被逼看了她写的文之后我就意识到了,她心里喜欢的是盖聂。喜欢一个人,你的文字遮盖不了。就像我喜欢陛下,我写同人,一定是把他写的最苏。

她文中的盖聂也是一样,高洁不染尘,特别的清高冷淡,感情上,那一定是嬴政先看上的人家,一见钟情呀,觉得好清醒脱俗呀,连三岁的儿子都要大骂特骂的嬴政还就听盖聂的话。

厉害了。

这样的人,说自己不是政聂粉不是聂粉?

我就笑笑。

一个劲的说自己是攻粉,那么你写非良你其实也是非粉咯?

最后,你当然可以矢口否认,但别忘了我们认识这么久,QQ聊过的,有截图为证,不用急着删,都已经存好了,就怕你不认账。

说实话,认识这么久,人是有感情的。我本不愿撕破脸,奈何你这个人实在是太触及别人的底线!

现在我想知道,除“政哥的迷妹”、奥特曼头像的“沙雕”之外,你在lof上还有哪些马甲?

是的,我知道,有些马甲你还让别人登陆过,但你要知道,你背地里做的事,瞒得了一时,瞒不了一世。你究竟喜不喜欢秦史、喜不喜欢嬴政,日久见人心。

总结一下,整件事是不是有点像天龙八部里头雁门关一战的重演?


顺便告诉政粉朋友几件可怕的事吧。

比较可笑的是,这些事我是从天九粉那里知道的,政粉们,你们太低调了,低调的让人谋朝篡了位都不知道。

首先,微博上那个“天行九歌嬴政超话”的主持是政聂粉、聂粉。

其次,咸阳宫不一定是什么正规的政粉组织。

最后,撕X的矛头一直在被人刻意指引,从我建议的对天行九歌以及玄机的批判上转到非粉、政非粉,我也是从这点开始起的疑心。

希望大家以后遇到类似的事,先不要激动,保持冷静观望的态度,不要轻易卷入这种事。

最后的最后,这个事我为什么一定要说清楚,因为我喜欢秦始皇di这个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人物,我不愿意看到有人利用他。

别跟我说你们所谓的科普是政治正确,做事不光看结果,动机也是很重要的。

科普,我支持真正秦粉官方的,那才是屁股不歪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