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苏

看到有人在一首曲子下留了评论:盛世烟火由你而放,他们都在看烟花,无人想起你。
忽然的,就想到了你。

咸阳宫?历史粉?

真相帖我占一下tag,致歉。

我表示在这个圈子里挑事的一直都是同一拨人。

咸阳宫我说一下,咸阳宫的确不是正规的动漫政粉组织,这个已经毋庸置疑了,有些不明真相的动漫政粉被坑进去,希望大家对她们的一些冒犯既往不咎。至于微博转发抽奖什么的,冤有头债有主,找这个观音婢、军旗和一个叫玉玺的去,事情节奏都是她们的。

微博天行九歌嬴政超话也不是正规的天九政粉组织,背后也是这拨人,大家千万留心。

动漫政粉在微博上目前没有任何的官方组织和账号,没有!!!

没有!!!

没有!!!

并且,现在动漫政粉没有群宣!!

没有群宣!!

没有群宣!!

新群的群宣,要到这次风浪过去后才会有!!!

专挂盖聂至上毒粉:

最近天九官博底下涌出一堆"历史粉",打着声张正义的旗号,撕了一千多楼。这些战斗力爆表的人,和b萌中臭名昭著全程骚操作的至上家有什么关系呢?带你们走进盖聂至上和咸阳宫的前世今生。内有辣眼睛内容,大家注意切换防爆模式。顺便说两句题外话:一,张良应援群竟然也有这个至上卧底的截图,大家注意防备卧底。二,咸阳宫你转发抽奖还开不开了?再不开举报你虚假抽奖哦!



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