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苏

看到有人在一首曲子下留了评论:盛世烟火由你而放,他们都在看烟花,无人想起你。
忽然的,就想到了你。

给大家看一个实锤

这次的事情很多曾被当枪、冲锋在前的妹子都为撕开咸阳宫前管理真面目的事出了很多力,尤其是“一叶”,有些人对她还有误会,所以这里我把她单独提出来。

我个人也是看到这个,感到非常的愤怒,才决定站出来把事情捅开。

其中,她们聊天时提到了我,“小小苏”说的就是我。

关于动漫粉历史粉的事,这份聊天记录里也解释的非常清楚。

大家可以仔细看看。

证据贴,占tag致歉。

关于咸阳宫的前身,这是我昨天入咸阳宫质疑的时候给我的解释,大家自己看看这段话的逻辑可不可笑:



以上请真路人自辨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15)